Ta-wen-liao: 酒店

Ta-wen-liao: 酒店

  • Hwa Du Hotel

    Hwa Du Hotel

    9.9km/Ta-wen-liao

    台南华都商务饭店是一家3星级酒店,距离台南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其现代化住宿设有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前往华元夜市的免费班车服务。 空调客房拥有带典雅木制家具的宽敞内部空间。每间客房均配有冰箱、DVD播放机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卡拉OK房唱歌。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以方便客人游览台南。酒店内还提供洗衣服务。 台南华都商务饭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餐,还可以为有特别饮食需求的客人准备餐点。 台南华都商务饭店距离高雄国际机场有52公里。

    每晚 1530.00TWD 起

    预订
  • Royal Group Motel Tainan Branch

    Royal Group Motel Tainan Branch

    11.8km/Ta-wen-liao

    台南御宿集团汽车旅馆位于中华街,距离台南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拥有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时尚空调客房和店内免费停车场。汽车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汽车旅馆高雅且豪华的客房铺有木地板,并且内部空间宽敞,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迷你吧。连接浴室则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一个大浴缸。 台南御宿集团汽车旅馆距离新光购物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台南机场有15分钟车程。

    每晚 1500.00TWD 起

    预订
  • Midi Motel Tainan Branch

    Midi Motel Tainan Branch

    12.0km/Ta-wen-liao

    米堤 Motel-台南館坐落在安平区清平路,提供宽敞的住宿,于住所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米堤 Motel-台南館宽敞的禁烟套房配有木地板,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该汽车旅馆内提供按摩服务,并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 米堤 Motel-台南館距离安平牡蛎灰窑、安平古堡和安平天后宫等景点有10分钟的车程。

    每晚 900.00TWD 起

    预订
  • Lai Chi Te Hotel

    Lai Chi Te Hotel

    12.2km/Ta-wen-liao

    台南来七桃旅店位于迷人的台南市,提供令人放松的住宿,简单的客房配备了舒适的床以及私人浴室设施。酒店每天还供应可口的自制早餐。无线网络连接为免费。 台南来七桃旅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一台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和一台电水壶。浴室宽敞,并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台湾火车站仅有6分钟车程,距离赤崁有3分钟车程。

    每晚 899.00TWD 起

    预订
  • Aiwa Hotel

    Aiwa Hotel

    12.3km/Ta-wen-liao

    僾桦大饭店位于台南,距离如赤崁和迷人的神农街等历史悠久的景点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禁烟客房铺有木地板,提供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距离巴士总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台南车站和安平古堡有10分钟车程,距离商圈​​和孔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台南Zhuyin高铁站有40分钟车程。

    每晚 750.00TWD 起

    预订
  • Dynasty Hotel

    Dynasty Hotel

    12.4km/Ta-wen-liao

    新朝代饭店距离安平古堡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免费停车场以及供客人免费使用的自行车。 现代化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熨烫设施和保险箱。 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自助洗衣房。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外币兑换、传真和复印服务。 新朝代饭店距离台南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台南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台南高铁站有30分钟的车程。 餐厅供应当地美食。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每晚 1400.00TWD 起

    预订
  • Anping Ideal Guesthouse & Hostel

    Anping Ideal Guesthouse & Hostel

    12.4km/Ta-wen-liao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台南安平区的花园夜市有8分钟车程,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 理想旅館和青年旅舍距离孔子庙和台南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台南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房装饰有鲜亮的墙壁颜色,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备有淋浴设施。 理想旅館和青年旅舍提供自行车租赁和行李寄存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观光活动。

    每晚 450.00TWD 起

    预订
  • Fude Lime Hotel

    Fude Lime Hotel

    12.4km/Ta-wen-liao

    富得来大饭店位于台南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空调客房,距离新光购物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饭店的24小时前台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旅游安排服务。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电视或平面电视、沙发和迷你吧。连接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 富得来大饭店距离台南火车站有3分钟车程,距离台南机场有15分钟车程。饭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饭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每晚 880.00TWD 起

    预订
  • Lucky House

    Lucky House

    12.5km/Ta-wen-liao

    吉屋出租位于台南市中西区,距离新光三越百货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家迷人的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布置简约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备。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吉屋出租距离孔子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台南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台南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前台提供传真和打印设施。至于用餐方面,客人可在旅馆附近的许多餐厅享用当地菜肴。

    每晚 800.00TWD 起

    预订
  • Hua Shin Hotel Tainan

    Hua Shin Hotel Tainan

    12.6km/Ta-wen-liao

    华心饭店台南魔羯馆位于台南市中心,距离台南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咖啡厅和配有电视的空调客房,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华心饭店台南魔羯馆距离新光购物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台南机场有15分钟车程。 华心饭店的客房均拥有现代的装饰和温暖的灯光。每间客房都设有休息区、冰箱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设施。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 咖啡厅供应精心挑选的当地和国际菜肴。

    每晚 1650.00TWD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