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 酒店 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酒店

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酒店

  • Anemone

    Anemone

    0.6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 Rotten

    Rotten

    0.7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每晚 145.00CHF 起

    预订
  • Hotel Nufenen

    Hotel Nufenen

    0.7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Hotel Nufenen酒店位于Goms地区的Ulrichen村,坐落在建于1859年的古老建筑内,提供餐厅以及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这座受保护的古老瑞士建筑经过了内部空间的重新装修,提供带连接浴室和电视的舒适客房。Hotel Nufenen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区域特色美食。客人可以额外付费预订晚餐。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仅有20米。 ...

  • Hotel Astoria

    Hotel Astoria

    1.0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Hotel Astoria酒店享有乌尔里兴(Ulrichen)当地瓦莱(Valais)村的全景,设有供应地道瑞士美食的餐厅、露台和免费停车场,提供额外收费的现代化芬兰桑拿浴室。 客房坐落在主楼或附楼,附楼距离主楼有10米至200米。 Astoria Hotel酒店周围设有100公里长整齐干净的越野滑雪道,为客人提供上蜡和雪具寄存设施。酒店配有越野滑雪学校。该地区设有多条远足小径。 Hotel Astoria酒店距离乌尔里兴火车站(Ulrichen Train...

  • Malve

    Malve

    1.1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每晚 140.00CHF 起

    预订
  • Akelei

    Akelei

    1.1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每晚 165.00CHF 起

    预订
  • Hotel Walser

    Hotel Walser

    1.1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Hotel Walser酒店位于Ulrichen村庄的南端,毗邻前往Nufenen Pass山口的公路,提供瓦莱州(Valais)美食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享有山景。 所有房间都包含私人浴室,部分房间设有朝南或朝西的阳台。酒店内有一间单独的房间来存放滑雪设备。 餐厅供应瓦莱州(Valais)的代表特色菜肴。温暖的时节里,客人可以在户外的花园露台上用餐。 Goms越野滑雪道位于Walser...

    每晚 69.00CHF 起

    预订
  • Rubin

    Rubin

    2.2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Rubin酒店位于Obergesteln安静的中心,毗邻火车站,坐落在罗纳河谷上段,是一座小屋风格的木质建筑,距离Source du Rhone高尔夫球场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Rubin酒店明亮的公寓提供瓷砖和木地板及地暖,享有时尚的现代装潢,都包括一间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一台电视和一个阳台。 该地区拥有越野滑雪、远足和雪鞋行走等各种运动场所。Gries Pass和Naufenen距离酒店有17公里。Gletsch则有10公里远。 Rubin酒店距离Grimsel...

    每晚 110.00CHF 起

    预订
  • Hotel Hubertus

    Hotel Hubertus

    2.4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这间位于Goms的酒店内设有出色的保健设施。Goms是Valais省的一部分,位于迷人的Obergesteln村中。 酒店房间有着乡村风格,环境清幽,让您能在夜间好好休息。 客人能于每天早晨在酒店享用免费Hubertus 早餐,并于夜间品尝4道菜晚餐。酒店联合附近的餐厅,每周为客人供应一次Goms 当地地道的特色菜。 忙了一天后,您能回到酒店的室内游泳池畅泳、到按摩浴缸、芬兰桑拿、蒸汽浴或者红外线室休闲放松。 Hubertus...

    每晚 115.00CHF 起

    预订
  • Hotel Grimsel

    Hotel Grimsel

    2.4km/Ulrichen / Oberwald (基本值)

    家庭经营的Hotel Grimsel酒店坐落在Obergoms直辖市的Obergesteln村,位于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火车​​站仅300米,客人从此可搭乘火车前往阿尔卑斯山脉沿途的富尔卡(Furka)、格里姆瑟尔(Grimsel)和努弗嫩(Nufenen)。酒店设有一间带露台的餐厅和免费摩托车停车库。 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Wi-Fi、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保险箱和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