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挪威
  • 酒店 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酒店

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酒店

  • Uvdal Resort

    Uvdal Resort

    3.1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Uvdal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Hardangervidda国家公园有半小时的车程,在布斯克吕和泰勒马克区域之间的边界附近提供小屋住宿。 Uvdal Alpine Ski Centre滑雪中心距离酒店仅有15公里,客人还可以在周边参加钓鱼和远足等活动。 Uvdal Resort度假酒店的小屋拥有现代化的设计,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淋浴间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所有小屋都设有壁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

    每晚 890.00NOK 起

    预订
  • Rødberg Hotel

    Rødberg Hotel

    11.6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这家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Numedal地区,座落在Rødberg村,提供传统挪威美食、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ødberg Hotel酒店的现代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卫星电视。 客人可在Hotel Rødberg酒店的咖啡厅或宽敞的花园酒廊放松身心,享用饮品。 酒店周围的乡村拥有商店,提供服务。酒店距离Langedrag Nature Park自然公园仅20公里。酒店员工可安排滑雪、钓鱼和远足等活动。

    每晚 850.00NOK 起

    预订
  • Torsetlia Hotel

    Torsetlia Hotel

    17.6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Dagalifjell Mountain山海拔1040米的地方,提供客房和诸如漂流、冲雪板和彩弹射击等活动,以及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位。 Torsetli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设施包括一个公共桑拿浴室、儿童游乐场和一个带壁炉的酒吧。酒店餐厅供应季节性及区域性美食。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Torsetlia Mountain Lodge酒店位于Hardangervidda...

  • Torsetlia Cottages and Apartments

    Torsetlia Cottages and Apartments

    17.6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这家家庭经营的假日公园坐落在Dagalifjell Mountain山海拔1040米的高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连接浴室和厨房设施的住宿选择,距离Uvdal Alpine Ski Centre滑雪中心有5.

    每晚 950.00NOK 起

    预订
  • Langedrag Naturpark

    Langedrag Naturpark

    21.7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Langedrag度假村,处于自然公园内,是驯鹿,麋鹿,狼和猞猁的栖身之所,设有一个纪念品商店和咖啡馆,俯瞰哈当厄尔高原(Hardangervidda)和屯霍夫德峡湾(Tunhovd Fjord),距离内斯比恩村(Nesbyen)有40分钟车程,客人可从农场出发享受徒步旅行和越野滑雪运动。 度假村客房设计风格传统,设有松树覆盖的墙壁和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卧室俯瞰着农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gedrag...

    每晚 950.00NOK 起

    预订
  • Dagali Hotel

    Dagali Hotel

    22.7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Hotel Dagali酒店的海拔高度为875米,距离Dagali Ski Centre滑雪中心有3公里,提供免费桑拿浴室。客房设有休息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Hardangervidd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20公里。 Dagali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休闲设施包括健身房和日光浴室。壁炉休息室设有18世纪的内饰以及电视。游戏室设有台球桌和乒乓球设施。客人可以在持照酒吧享用饮品。 Hotel...

  • Haglebu Feriesenter

    Haglebu Feriesenter

    26.2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这间公寓海拔800米,坐落于Lake Haglebu湖畔,提供带电视和休息区的住宿,距离内斯比恩(Nesbyen)镇中心28公里。 Haglebu Feriesenter公寓的客房配有小厨房。小屋设有私人露台,可使用共用浴室。公寓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和带壁炉的客厅。 客人可以在公寓租用船只和独木舟,夏季可以使用海滩区,冬季还可以使用越野滑雪道。公寓的小卖部出售基本日用品,公寓内的咖啡厅则供应轻小吃和点心。 公寓距离Norefjell Ski...

    每晚 600.00NOK 起

    预订
  • Lia Fjellhotell

    Lia Fjellhotell

    29.9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Lia Fjellhotell酒店海拔850米,眺望着Hardangervidda山,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便利的滑雪场所,距离Geilo中央有14公里。 Fjellhotell Li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很多客房都享有Hardangervidda和山谷的美景;大部分客房都配有一台电视。 Lia Fjellhotell酒店拥有自己的滑雪场及滑雪缆车。其他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一个开放式壁炉休息室和一个持照酒吧。花园里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和烧烤区。 ...

    每晚 825.00NOK 起

    预订
  • Kalhovd Turisthytte

    Kalhovd Turisthytte

    29.9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每晚 780.00NOK 起

    预订
  • Ranten Hotel

    Ranten Hotel

    30.0km/Uvdal Alpinsenter (基本值)

    这家酒店位于Buskerud山脉内的Myking村中,设有一座游泳池和一间桑拿浴室,距离内斯比恩(Nesbyen)滑雪中心只有18公里。这座小村也拥有自己的滑雪场。 Ranten Hotel酒店的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和一把扶手椅。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一份点菜菜单,供应包括驯鹿在内的传统菜肴。 Ranten Hotel酒店还拥有一间带卡拉OK机的酒吧。 Ranten酒店距离位于弗洛(Flå)的熊公园(Bear Park)有25公里,距离Langedrag山区农场只有18公里。 ...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