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a Veche: 酒店

Vama Veche: 酒店

  • Casa Yachi

    Casa Yachi

    0.2km/Vama Veche

    Casa Yachi宾馆坐落在 Vama Veche的一个阳光明媚和安静的位置,距离黑海(Black Sea)沙滩有800米,提供带烧烤设施的园景花园以及带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布置简单的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设有迷你吧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宾馆提供带电视的休息室、小吃店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 宾馆距离开往康斯坦察(Constanta)海滨度假胜地的最近的巴士站有300米,距离Stufstock Music...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Club D`Or

    Club D`Or

    0.4km/Vama Veche

    每晚 38.00EUR 起

    预订
  • Elga´s Punk Rock Hostel

    Elga´s Punk Rock Hostel

    0.6km/Vama Veche

    Elga´s Punk Rock Hostel旅舍位于旧瓦马(Vama Veche)的入口处,距离黑海(Black Sea)海滩仅300米,为客人提供免费Wi-Fi、带免费沏茶/咖啡设施的前台以及额外收费的空调。 The Punk Rock Hostel旅舍设有带户外家具和烧烤设施的私人花园。花园围墙饰有以融合了不同艺术风格且色彩缤纷的大型壁画。部分客房提供收额外收费的空调。 木质布置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风扇。旅舍还为客人提供共用厨房。 Elga´s Punk Rock...

    每晚 13.50EUR 起

    预订
  • Casa Double M

    Casa Double M

    0.6km/Vama Veche

    每晚 22.00EUR 起

    预订
  • Sunshine Villa

    Sunshine Villa

    0.6km/Vama Veche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Hotel Golden Sea

    Hotel Golden Sea

    0.6km/Vama Veche

    Hotel Golden Sea酒店位于39 / E87公路上的一个安静位置,距离海滩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免费WiFi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前面设有露台,客人在这里可以品尝饮品或阅读从图书馆借来的书籍。酒店还设有小商店,出售手绘T恤、珠宝和纪念品。 前往Mamaia度假区和康斯坦萨(Constanta)的公共汽车站距离Hotel Golden Sea酒店约有50米。

    每晚 14.40EUR 起

    预订
  • Hotel Laguna

    Hotel Laguna

    0.7km/Vama Veche

    Hotel Laguna酒店坐落在黑海海岸上,距离Vama Veche村的沙滩仅70米,设有带夏季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和儿童游乐场。 所有客房均拥有实用的布置,提供有线电视、免费Wifi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Laguna Hotel酒店设有酒吧。客人可以在70米外的合作餐厅用餐。 酒店距离巴士站点和多间商店都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Limanu Harbor海港和曼加利亚市(Mangalia)10公里。

    每晚 18.00EUR 起

    预订
  • Bazart Hotel

    Bazart Hotel

    0.7km/Vama Veche

    Bazart Hotel酒店位于Vama Veche,距离海滩仅50米,提供客房、24小时前台和纪念品商店,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四周围绕着一个美丽的庭院,铺有木地板,拥有镶板墙。大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空调和有线电视。 Hotel Bazart酒店距离曼加利亚火车站(Mangalia Train Station )12公里或有10分钟巴士车程,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200米或有5分钟步行路程。

    每晚 12.88EUR 起

    预订
  • Hostel Sea Star

    Hostel Sea Star

    0.7km/Vama Veche

    Hostel Sea Star旅舍距离黑海海岸50米,提供配有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阳光露台放松身心。 Sea Star旅舍距离餐馆和酒吧不到200米,距离Stufstock Festival节的场地400米,距离最近的公共汽车站有200米。

    每晚 25.00EUR 起

    预订
  • Pura Vida Beach Hostel

    Pura Vida Beach Hostel

    0.8km/Vama Veche

    Pura Vida Beach Hostel旅舍坐落在Vama Veche乡村的海滩上,地处曼加利亚(Managalia)以南,为客人在海滩上提供迷人的露台、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酒吧和一间餐厅。 旅舍提供混合宿舍和共用浴室,包括免费洗浴用品。宿舍享有花园或海滩的美景。 Pura Vida Hostel旅舍的前台每天24小时营业。 客人步行不到3分钟可抵达最近的商店和其他餐厅。曼加利亚火车站(Mangalia Train Station)距离旅舍有10公里。

    每晚 20.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