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ence: 酒店

Velence: 酒店

  • Gólya Villa Park

    Gólya Villa Park

    0.3km/Velence

    Gólya Villa Park酒店坐落在韦伦采湖(Lake Velence)边上,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别墅、免费停车场、一片私人海滩区、公共烧烤设施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别墅分成2层,地面楼层拥有客厅、重复昂和浴室,楼上则拥有另外一间浴室和2间卧室。每栋别墅都设有露台或阳台。 酒店附近拥有排球场、儿童游泳池和游船租赁服务。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距离酒店有不到600米。 Gólya Villa Park酒店距离当地火车站有3.

    每晚 94.00EUR 起

    预订
  • Hotel Juventus

    Hotel Juventus

    0.5km/Velence

    Hotel Juventus酒店位于韦伦采湖(Velencei Lake),拥有私人海滩和健康设施,包括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室内泳池,提供带免费Wi-Fi和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以及内部排球场。 客人可在酒店的海滩上参与冲浪、划独木舟和皮划艇等活动;酒店内部还设有带台球和飞镖的游戏室。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设施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Juventus Hotel酒店的所有紧凑型客房均设有地毯、书桌以及带淋浴和浴袍的浴室。 ...

    每晚 45.00EUR 起

    预订
  • Markó Panzió

    Markó Panzió

    0.9km/Velence

    每晚 32.50EUR 起

    预订
  • Margaréta 2.

    Margaréta 2.

    1.1km/Velence

    每晚 24.00EUR 起

    预订
  • Velence Panzió

    Velence Panzió

    1.5km/Velence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Tekergő Motel és Étterem

    Tekergő Motel és Étterem

    1.7km/Velence

    Tekergő Motel és Étterem汽车旅馆就位于M7高速公路旁,提供前往布达佩斯的快速交通连接,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维尔伦斯湖仅有400米。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内设一间带露台的餐厅。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并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共烧烤设施和一台冰箱可以根据要求提供。 一个设有独木舟和滑水设施的海滩距离Tekergő Motel汽车旅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火车站有5公里远。 ...

    每晚 48.00EUR 起

    预订
  • Aranyhal Vendégház

    Aranyhal Vendégház

    3.3km/Velence

    Aranyhal Vendégház度假屋是一所带阳台的房子,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和室外游泳池,位于舒科罗(Sukoró),距离韦伦采湖(Lake Velence)有3分钟的的车程。 房子设有3间带电视的卧室、1间客厅、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1个用餐区和2间浴室。花园设有烧烤设施和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2.5公里外的韦伦采湖(Lake Velence)钓鱼。

    每晚 162.00EUR 起

    预订
  • AA-Ady Apartman

    AA-Ady Apartman

    4.3km/Velence

    每晚 47.00EUR 起

    预订
  • Hilltop Guesthouse

    Hilltop Guesthouse

    5.2km/Velence

    Hilltop Guesthouse旅馆毗邻Sukoró村的葡萄园,距离韦伦采湖(Lake Velence)有3公里,设有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WiFi。 Hilltop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旅馆距离拥有杂货店和公交车站的舒科罗(Sukoró)中心不到1公里,距离最近的餐馆不到1.5公里。 客人可以在距离Hilltop Guesthouse旅馆有2公里和3公里处骑马和钓鱼。

    每晚 55.00EUR 起

    预订
  • Touring Hotel Agárd

    Touring Hotel Agárd

    6.1km/Velence

    Touring Hotel Agárd酒店位于Agárd,毗邻其坐落于维尔伦斯湖(Velence Lake)的私人海滩,提供公共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设有酒吧和花园。 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和湖泊的景致,配有衣柜,部分客房配备了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额外付费即可使用台球和独木舟。酒店组织​​各种旅游活动。 Agárd Touring Hotel酒店距离通往巴拉顿湖(Lake Balaton)的M7公路1公里,距离Agárd Thermal and Medical...

    每晚 46.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