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 酒店 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酒店

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酒店

  • Hotel Kácov

    Hotel Kácov

    3.7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Hotel Kácov酒店于2011年进行了翻新,设有体育中心和带夏季露台的单点餐厅。酒店距离Sázava River河和巴洛克风格的Kácov Castle城堡仅有100米。 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硬木地板和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提供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传统捷克美食和鱼类特色菜。酒店还配备了带休息区和烧烤设施的花园。 Hotel Kácov酒店内的体育中心距离酒店主楼有300米。客人可以使用网球场、排球场和足球场,需额外付费。 ...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Venkoff

    Penzion Venkoff

    11.1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Penzion Venkoff酒店位于Sázava村内,距离Český Šternberk城堡有5分钟的车程,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和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酒店对面设有一个巴士站。 Venkoff酒店的客房内配有木质家具、镶木地板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还配有一台电视。 酒店距离一间餐厅和一间杂货店不到6分钟车程。Penzion Venkoff酒店设有一间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共用间,可供所有客人使用。 Penzion酒店距离Sázava...

    每晚 15.00EUR 起

    预订
  • Hotel Alex

    Hotel Alex

    11.7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每晚 32.00EUR 起

    预订
  • Penzion Korálek

    Penzion Korálek

    15.5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Penzion Korálek酒店位置僻静,距离Sázava River河仅100米,距离Sázava市中心有1公里,提供宽敞的公寓,内设配备完善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花园中的烧烤设施,并在遮阳凉棚下的休息区放松。酒店还提供一个小型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游乐场。 距离Penzion Korálek酒店100米处的酒店供应早餐,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不到200米。 客人可以租用酒店的自行车去探索该地区,包括儿童设施。Sázava-Český...

    每晚 17.00EUR 起

    预订
  • Zámek Jemniště

    Zámek Jemniště

    15.5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Zámek Jemniště酒店位于Jemniště城堡内,距离布拉格有50公里,客人可免费进入酒店内的公园、使用免费私人停车场,并应要求享受城堡导游服务。整座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Zámek Jemniště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一个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一间带壁炉的客厅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有些客房还配备了古董家具,并享有城堡的景色。 Zámek Jemniště酒店设有一家季节性的餐厅,提供传统的捷克美食。在冬季,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早餐和晚餐。 ...

    每晚 105.00EUR 起

    预订
  • U Stareho Rybnika

    U Stareho Rybnika

    16.2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U Stareho Rybnika假日公园为娱乐和体育场馆,位于Zbraslavice的宁静区域,周围环绕着树林和钓鱼池,距离库特纳霍拉(Kutna Hora)有20公里。假日公园提供带厨房、浴室和用餐区的公寓,用餐区配有燃木火炉。 U Stareho Rybnika假日公园的客人可以享受各种体育活动,如打沙滩排球、篮球、网球以及前往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租一​​辆自行车。数条远足和自行车道起始于假日公园。假日公园内还设有1间桑拿浴室和2个露台。 ...

    每晚 99.00EUR 起

    预订
  • Hotel Sportpark Agnes

    Hotel Sportpark Agnes

    16.5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Hotel Sportpark Agnes酒店位于Bohdaneč一片宁静的区域,旁边便是Pilský Pond池塘,酒店内设各种运动设施、高绳索道和足球场。 Sportpark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享有池塘景致。 酒店提供每日早餐以及半膳服务。酒店内设的餐厅供应捷克美食和自制食品。Hotel Agnes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有50米。 酒店设有带网球场的多功能运动场,以及远足和越野行走小径。 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名的Kutná...

    每晚 38.00EUR 起

    预订
  • Chalupa Pod Blaníkem

    Chalupa Pod Blaníkem

    16.6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每晚 100.00EUR 起

    预订
  • Hotel Samechov

    Hotel Samechov

    19.2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Hotel Samechov酒店坐落在绿意盎然的Samechov地区,拥有通往Sázava河的私人入口,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桑拿浴室、供应捷克美食的餐厅以及带运动场、露台和烧烤设施的大型花园。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木质家具和客厅角。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通往共用露台。 Samechov Hotel酒店是环保型酒店,拥有自己的水源和用于加热的太阳能电池板。酒店的餐厅提供采用花园种植的草本植物烹制的餐点。酒店提供无障碍设施以及供残疾人士使用的客房。 ...

    每晚 38.00EUR 起

    预订
  • Hotel Akademie Nahac

    Hotel Akademie Nahac

    19.5km/Víkovice - Aldrov (基本值)

    Hotel Akademie Nahac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Sazava山谷,位于Chocerady村,提供Spa区、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配有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Akademie Nahac酒店设有带露台的餐厅,还为客人提供保龄球、台球和飞镖设施。Spa区拥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红外线舱和日光浴床。 Hotel Akademie...

    每晚 42.0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