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shan: 酒店

Yuan-shan: 酒店

  • Fennel Resort

    Fennel Resort

    28.8km/Yuan-shan

    茴香恋恋温泉会馆位于风景优美的地方,提供迷人的乡村风格小屋、数座水疗温泉池、自行车租赁服务、免费网络以及带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的Spa中心。 茴香恋恋温泉会馆距离国家水族馆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垦丁夜市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高雄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空调小屋设有轻木板墙、平面有线电视、冰箱、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设备齐全的浴室。 客人可在图书馆读书或享受Spa按摩度过悠闲的下午。会馆还设有日光浴室、卡拉OK设施和儿童游乐场。 餐厅供应套餐和国际美食。

    每晚 2520.00TWD 起

    预订
  • Leofoo Resort Kenting

    Leofoo Resort Kenting

    31.4km/Yuan-shan

    Leofoo Resort Kenting酒店位于景色优美的海口港沿岸,提供带屏幕有线电视的典雅客房,距离其私人海滩仅有30米,拥有一个屋顶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疗中心。 Resort Leofoo Kenting度假村距离恒春机场和车城乡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闹的垦丁街有30分钟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客房拥有带超大窗户的洗浴区,设有舒适的空调、沏茶。咖啡设施和休息区,也提供免费有线互联网和保险箱。 ...

    每晚 5060.00TWD 起

    预订
  • Kenting Avignon

    Kenting Avignon

    36.6km/Yuan-shan

    美丽的垦丁亚维侬渡假庄园民宿位于一座南部欧洲风格的建筑内,掩映在花团锦簇的园景花园中,拥有宽敞的户外憩坐区以及烧烤设施和秋千。这家民宿距离恒春机场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精心布置的客房拥有欧洲风格的装潢和家具,配备了平面电视和饮水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部分房间还设有Spa浴缸。 垦丁亚维侬渡假庄园民宿距离白沙滩和垦丁大街仅有15分钟车程。附近其他景点包括台湾海洋生物博物馆以及南湾海滩。高雄火车站距离这家民宿有2小时车程。 ...

    每晚 2000.00TWD 起

    预订
  • Time House Vacation Villa

    Time House Vacation Villa

    38.2km/Yuan-shan

    恋恋时光度假别墅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恒春巴士站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的无烟客房。 恋恋时光度假别墅距离著名的垦丁街(Kenting Stree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高雄国际机场(Kaohsiu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小时的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免费洗浴用品、拖鞋以及吹风机。 ...

    每晚 250.00TWD 起

    预订
  • Long Holiday Inn

    Long Holiday Inn

    38.3km/Yuan-shan

    这家装饰迷人的屏东隆德旅客之家位于恒春中心地段,设有由酒店业主装饰的风格独特的舒适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景色秀丽的恒春古城只有100米。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空调客房都拥有木地板和氛围温馨的照明效果,还配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连接浴室设有淋浴。 屏东隆德旅客之家距离恒春机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有8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垦丁区和后壁湖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高雄机场和火车站均有2.

    每晚 1280.00TWD 起

    预订
  • Time House

    Time House

    39.3km/Yuan-shan

    时空旅宿的地理位置便利,距离恒春公交车站有不到5分钟车程,提供配有现代装潢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客房提供适合夫妻、团体或家庭的住宿环境,配有书桌和空调。每间客房均设有带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要求时空旅宿提供行李寄存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则可协助客人预订旅游观光活动并安排旅游行程。酒店设有公共厨房供客人烹制清淡菜肴,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

    每晚 680.00TWD 起

    预订
  • Xin Da Ban Hotel

    Xin Da Ban Hotel

    39.6km/Yuan-shan

    新大阪饭店提供温馨的客房,客房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设有餐厅和旅游咨询台,距离恒春公交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舒适的休息区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热水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这家饭店距离社顶自然公园公园和鹅銮鼻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四重溪温泉仅有40分钟车程,距离高雄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 新大阪饭店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洗衣服务。

    每晚 2200.00TWD 起

    预订
  • Antique B&B

    Antique B&B

    39.7km/Yuan-shan

    迷人的安堤卡民宿位于恒春,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行李寄存服务以及公共厨房,距离南湾海滩有15分钟车程。 所有精心装饰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浴室分为共用或私人两种类型,且均配有淋浴。 安堤卡民宿距离垦丁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与高雄机场和左营台湾高铁站相距2小时车程。 安堤卡民宿旅游咨询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观光和旅行事宜。自行车或汽车租赁服务也可以事先安排,供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使用。

    每晚 690.00TWD 起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