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fu: 酒店

Yung-fu: 酒店

  • Ja Ja Homestay

    Ja Ja Homestay

    14.0km/Yung-fu

    加家民宿交通便利,距离玉里火车站仅有8分钟车程,其温馨的客房位于景色优美的环境中。该民宿提供免费洗浴用品、瓶装水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装饰简朴,配有优质的寝具、电视和空调,铺有木地板,配备了衣柜和吹风机。民宿每天供应简单的早餐。 花莲加家民宿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前往旅游景点的短途旅行。 该民宿距离南安瀑布有30分钟车程,距离花莲机场则有1小时40分钟车程,距离赤科山有35分钟车程。 距离玉里镇有不到8分钟车程范围内可提供多家当地餐厅,以供客人用餐。

    每晚 1300.00TWD 起

    预订
  • Sansendai Sea View B&B

    Sansendai Sea View B&B

    15.5km/Yung-fu

    三仙台海景民宿位于台东的成功镇,毗邻海港,提供免费WiFi、免费停车场、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免费烧烤设施。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或山景。 三仙台海景民宿距离玉里火车站和台东火车站均有3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平板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租赁电脑,或于晚上唱卡拉OK。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旅游行程,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民宿内的餐厅供应每日免费早餐。

    每晚 2000.00TWD 起

    预订
  •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31.9km/Yung-fu

    日暉國際渡假村位于池上乡,距离池上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按摩浴缸和温泉,还设有spa和娱乐中心。 日晖国际度假村距离台东机场和台东市区约有1小时车程。 装饰明亮的客房设有阳台,并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每间别墅均提供小厨房设施以及带游泳池、花园和露台的私人户外区。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健身房、商场和卡拉OK室。一个儿童游乐场可供小朋友玩耍。酒店还为小朋友们设有儿童游乐场。 ...

    每晚 4675.00TWD 起

    预订